close
1. 請打開離你手邊最近的一本書,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話。

拿寒假作業要用的書來打= =

但茶一端上來我便忍不住(張曉風 從你美麗的流域)


2. 請打開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話。

我可以拿漫畫書嗎= =

不好意思..沒有第7行
(因為我是拿家教13集=O=")

3. 請打開隨意一本外語書,找到並寫下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話。

不好意思這題跳過
我家沒有傳說中的外文書=O="


4. 請打開書架最上一排上左邊第一本,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話。

這題好難..因為沒書架= =
只好拿涼宮..

她抬頭看著我說。(只有這句我沒辦法-.-)

5. 請打開封面是你最喜歡的顏色的一本書,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話。

喜歡的顏色喔..藍跟黃
不過..書的話還是只有漫畫書= =
所以只好拿家教第10集

內容是阿綱說的
綱:「全身...肌肉...都在痛?」

--------------------------------------------------------------

=點名時間=
高麗菜..我在點你第2次
當作是今天兩篇問卷的回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