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就來狂找問卷寫XD

■名字。

彭彭

■名字的由來。

1.因為我姓彭= =
2.國中時某天英文老師發問問題 點到我之後就說就叫我彭彭好了

■這個名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使用?

國一

■現在的名字是第幾代的?

第一代(永遠都不會改= =)

■網站名字(BLOG也可以)

°×彭の。夏パラダイス°♬ (超俗的名字 我要改名= =)

■網站(BLOG)名字的由來。

隨便掰的

■網站(BLOG)已經成立多久了?

我忘光了 只記得是國中

■這個網站(BLOG)名字是第幾代了?

第2代(前一代名字更鳥= =)

■第一個認識的網友是?

我才想問你= =

■是在哪時和哪裡認識的?

問你自己..

■現在有多少網友?

N百人= =

■不是網友也有交流的人?

我看不懂..是指現實生活中的人嗎
是的話一堆

■自己認為最好的網友是?

嗯..好像沒有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在巴哈認識的一個人吧

■有互相連結嗎?

看我心情

■互相連結和單向連結,哪一邊比較多?

嗯..好像一樣多

■ちなみにこのバトンを回してくれた人とは相互してますか?
 (這題的意思大致是有沒有和傳給你問卷的這個人做互相連結?)

看我心情XD


-點名時間-
高麗菜 就是你啦
我會拿一堆問卷給你慢慢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