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學校補考數學

吼~臭高麗菜 為啥你都 All PaSs>.<

10點到教室補考

中途發生一些事

10點40幾分到漫畫店看漫畫

1點多陪高麗菜去西門町改裙子

之後在服裝店逛街

吼~高麗菜 你都不試穿的 人家想看你穿某些衣服的樣子XD

逛完之後去玩投籃、夾娃娃

要回去的時候到每次最後去的夾娃娃店夾娃娃

看到黑白豬的手鍊

就叫高麗菜去夾

夾到後我和71也夾

但是一直夾不到

夾道不知道第幾次了

結果..一個沒對好 夾子往洞裡鑽

不過夾到2條XD

之後高麗菜也跟我一樣

結果..店員是怎樣

用很機掰的眼神看著我們

是怎樣啦

我們又不是沒投錢

也不是用偷的

幹嘛用像看小偷一樣的眼神看我們

看個屁阿

喵的(我不想講髒話)= =+

下次到那家店 再用這種眼神看我們 我一定會砸店(不要逼我= =+)

不過夾到真的很爽XD

改天拿給貓跟丁滿

之後就回家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