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學校考術科

一到學校

看到怡瑩跟傻貓在練術科

看他們練了幾分鐘後

有人說要出來抽籤

我跟傻貓討論哪幾題比較難

順便祈禱能抽到簡單的題目

結果...我抽到籤王1號(籤王有3個)= =+

抽完後進考場準備考試

考到10點半的時候就交東西出去

交完後去書店找高麗菜順便看漫畫

看到12點高麗菜去學校

到了1點多

我和怡瑩 傻貓去吃飯

吃完飯回漫畫店

之後丁滿看到爺爺出現

綺怡問爺爺說要不要跟我們去西門

沒想到臭爺爺竟然答應=O="

之後坐671去西門町

坐到公館..有一個怪伯伯上車

上車之後就一直在罵趙XX、陳OO還有一堆△△人物

只能說..無言=O="

到了西門町..天空下著毛毛雨

我們直接走去萬年大樓裡的湯姆熊玩電動

玩了3次籃球

分數一次比一次還要高(237-242-260)

超高興的XD

玩完之後就在裡面亂玩一通

跟傻貓 爺爺 綺怡玩類似曲棍球的遊戲器材 打成平手

玩賽車..結果還沒玩到爽就TiMe Up= =

玩拳擊..結果變成在比誰力氣比較大XD

(爺爺87 丁滿66 我52 高麗菜46左右 傻貓跟綺怡好像4、50多)

玩完之後傻貓 爺爺 綺怡就先去【萌萌】逛

我和丁滿 高麗菜買烤棉花糖 跟 可麗餅

買完之後去萌萌找他們

到了最上層

有好多CoSpLaY的衣服

不過我和丁滿看一看之後就先到樓下看模型跟書

逛完之後就去整人玩具店看看

在之後去夾娃娃店夾娃娃

夾完之後傻貓 綺怡 爺爺就坐捷運回家

我 丁滿 高麗菜坐公車回家




送給4個(阿..不對 是2個)笨蛋的話:
你們這些笨蛋...下次再自作主張叫我跟爺爺坐在一起的話我絕對要扁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