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待補..
繼續當懶人XDDDD
先讓我碎碎念個幾句

◊今天終於發現到...小孩很智障 大人更智障

◊現在的小孩字典裡沒有「禮貌」跟「對不起」這5個字 唉..天線寶寶看太多了 真替他們悲哀

◊(大喊)丁丁果然是人才阿~

◊考公務人員、警察跟護士的人竟然不會做資源回收 太厲害了 給你們拍個手

◊人...這種生物果然都是腦殘


以上純屬廢話,請不要理他(被打飛)


=====這裡才是正文=====

◊今天天氣真晴朗

◊跟丁滿一起遲到47分鐘XDDD(菜:你還敢講= =+)

◊說是去看動物 其實是動物在看我們吧(認真)

◊在園外買了2頂網帽 老闆是好人~便宜50元(但以某店價錢來比的話..還是貴50元囧)

◊排隊搭車時巧遇阿陀XD

◊一進兩棲館看到兩隻烏龜在『做龜』

◊離開兩棲館阿陀跟喵先離開

◊我、丁滿、菜去吃麥當當

◊有人讓位給我們 愛死那位阿..還是講小姐好了(被巴) 但是..有腦殘大人搶位子 都說了是我們位子 還死不離開 硍 果然是腦殘

◊吃完去夜行動物館

◊館內有腦殘小孩 你們講話是不會小聲一點嗎 傷耳

◊麥當當旁的牆壁好多「黃金」藝術品...竟然會有人說好可愛囧

◊骸鷹出現在動物園?!(被巴)(迷:你家教看太多了= =)

◊4點離開園區

◊搭236去北車站 從動物園到北車站好遠囧

◊快到站看到一堆採訪車跟一堆記者在土銀旁邊 不是那個「土銀」阿~(被打飛)(迷:沒人會像你一樣想歪)

◊在北車站買胡椒餅當晚餐

◊走去西門A店看周邊 是找到了 可是好貴囧 話說..我上次一定是眼殘 所以才沒看到..

◊離開A店 菜菜先回家 跟丁滿去KT 看到銀魂小說 但是還不想那麼早買..

◊離開KT搭車回家

◊之前很多人說我在虐貓 其實..是貓虐待我阿~~~(在家被貓虐待 傷痕看起來像被家暴= =)

=====正文結束=====


◊颱風颱風不要來

◊22 22返校+去看電影XDDDD

◊23 23拜託不要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