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懶人 所以用列條式列出(廢話還不是一樣多囧)

○12點起床洗澡、弄頭髮弄得很高興XDDDD

●3點出門去丁滿家 結果一出門就下大雨

○4點半跟丁滿一起搭671去西門

●到了西門,衝去美華泰「補貨」

○補貨完衝去アニメイト(安利美特 以下簡稱A店)

●逛完A店後去架空之都 兩家都沒有大振的東西...= =

○之後去新光三越集合

●結果只有4個人...(我 丁滿 傻貓 高麗菜)

○太多人遲到了 我們4人決定先去美食街吃東西

●5點半 若葉出現

○5點50分 某個笨蛋帶4個無辜人士跑到【統一元氣館】B1 都說是【新光三越】B1了...

●6點 打電話給肥肥

○6點多 全員終於到齊(中間這10幾分鐘我懶得講了)

●6點40幾 搭605到饒河XDDDD

○一堆人在一起..很吵 整台車都是我們的聲音 司機&其他乘客應該想宰了我們吧(喂)

●在人群裡我是最安靜的 因為我很「上品です」(用錯不要打我)嘛XD(被打飛)(迷:斯文個頭)

○到了饒河 一群人浩浩蕩蕩滴逛街

●在娃娃店耗太久囧

○我真的從7/12後就開始一直衰.. 其他人都有夾到娃娃(有夾的) 我一個都沒有 而且還花了很多$阿~~~

●夾完後去格子趣逛

○有看到之前想買的神奇吸管(一直都很想嘗試它的味道) 還有看到去角質棒 一支$80&$120 超貴囧

●之後去吃牛排 一客$160 而且非常難吃 早知道我就不要點餐了 西門的都比他好吃多了

○胡椒餅..超好吃XDDDDDD

●冬瓜茶 還不錯 不過..我喝太快了囧(被巴)

○逛完10點40幾分 人員剩7人(原本11人 少算的話不要打我)

●搭605回台北車站 到時11點多

○回到家12點囧

●夜晚的大坪林...好恐怖囧

○在加一句..只要有我們在的地方就會變得好(歡樂?)XDDD





新增照片

入口



吉祥物



這家水果冰淇淋很好吃XDDD



左邊是丁滿的
中間是若葉的
右邊是我的XDD
還有牛奶跟草莓牛奶
只是沒入鏡...



松山車站



慈祐宮



超好吃的胡椒餅 隊伍排超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