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第2~4節要上台報告網頁做了什麼

先抽到小鄭

第2個是邱弟

想說今天不會這麼衰抽到我

結果..X的 我是第3個

我報告內容都沒想到 就被阿美拱了上去

就隨便講一講

之後阿美幫我講(因為我一直處於被嚇到狀態= =)

(只要什麼東西完成度沒90% 我就會不知道要講啥..)

不過..哇哈哈

我之後下一個是高麗菜

只能說..命中註定啦


下午

全班待在教室開同樂會

(原本是要去中正堂的 但是只有一年級可以去
X的 破學校 我也要去看表演~= =+)

大家玩得超High

我當攝影組在旁邊拍照

(事實證明 沒玩比較好..)

因為玩到最後..變成爭奪位子戰

爭奪到最後還有人抱著椅子不放=O="

還有人衣服被拉扯

拜託..玩遊戲玩成這樣..好恐怖-.-


放學去資訊樓考電腦網路原理

有幾題我忘記答案是啥了~= =

希望我會過..

之後考中打

光是準備動作就弄了10幾分鐘..

之後..終於考了

考完後..

中打成績59個字

終於有過了~

沒有白白浪費200元XD

(之前考的時候只有10個字..好像是忘記按Enter..)


考完之後想說海洋生物會在外面..

O的 他消失了

只好先去漫畫店

之後打電話去他家..還沒回來

只好走回去學校

不過走到漫畫店外面就看到2隻很熟悉的人

又走回去漫畫店休息一下

就走去"海洋生物館"

到了"海洋生物館"待了幾十分鐘

竟然會有白目這樣對待客人的..

不給我們坐還虐待人

最後還把我和丁滿趕出去=O="

星期一他完蛋了...

之後走回去漫畫店背書包後

就和71、10、丁滿去捷運站等公車

走到全家

怡瑩要進去

我和丁滿、71就在全家外面聊天

之後我也進去全家買飲料

在結帳的時候

有個看起來喝醉酒的怪胎走進來

看他一直往我這邊靠過來

我就趕快買完飲料趕快出去

之後怡瑩出來

我們就趕快落跑

之後丁滿先回家

我們3個就在捷運站等車

之後我的車先來 我就先回家了



今天是肥肥生日

肥肥~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