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慈恩園做例行事務
(不要問我例行事務是啥= =)

中午..
從耕莘文教院跑到交通博物館要看同人展
一到那邊..#%$︿*&(請自行想像..絕對不是好聽的話= =)
人爆多的..
就只好排隊啦
(那時候肥肥已經在會場裡了)
排到很無聊打電話給高麗菜
跟他聊到一半
肥肥&他朋友已經採購出來了
我卻還在排隊..
之後就放棄排隊跟他們坐捷運去西門町了
反正東西明年的FF還買的到
(我聽肥肥說有東西只在這場賣..
不過我沒興趣 因為都是限定的本子..
雖然有徽章..不過對我而言..
排1、2個小時的隊伍進去買徽章跟去西門町..
還是去西門町比較好)

到了西門町
先到麥當當吃東西
玩了一下投籃機之後
去KT看有什麼新貨
走到KT
看到好多人都在拿家教的海報
還有人問我們要不要迪諾的
之後看了一下放家教周邊的地方
看到木棉花出的資料夾
就買了一個


之後和肥肥去萬年
(那時候他朋友先回家了)
在萬年的雜誌瘋看到好多公式書&漫畫17集
(那家原本好像是什麼國際書店的 啥時變成雜誌瘋的= =)

再來去萌萌
一上去..整個裝潢變得不一樣了
原本放同人誌的地方已經封閉了
現在是跟漫畫區一起
一部分的模型都跑到2F了

最後是95
在那邊原本是想看有沒有家教OP2的CD
結果看到雲雀、R27、家教OP3的CD
之前想說日版CD超貴(5、6百以上)
結果..角色專輯350 OP3單曲390
(已經算便宜了..)
看到價錢還好..就買了一張雲雀的
不過沒送海報就是了..
逛完之後
我們2個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