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孩子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孩子們務必點名10個乖孩子
       並且到這10個乖孩子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這10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問卷不可以回傳*


  請開始回答問卷芭*


  [介紹自己囉*]


  (1)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

   A:好吃的高麗菜
  
(2)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A:笨蛋XD

  (3)Q:你們的關係?

   A:高中同學

  (4)Q:你/妳的大名?

   A:彭彭丁滿裡的那個彭彭XD

  (5)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A : 01 31 水瓶座

  (6)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A:問別人身高體重是一件不禮貌的事

  (7)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A:我愛我婆

  (8)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 看漫畫 卡通(家庭教師)

  (9)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是?

   A:$$跟家庭教師漫畫(我想買來在看N次XD)


  [AboutˇLoVe 愛*]


  (1)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A:國中(婆ㄝ)

  (2)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厭惡= =

  (3)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A:有阿 我婆

  (4)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A:夫妻

(以下為假設)

  (5)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A:都已經結婚了XD
  
(6)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A:是呀 不過我很低調滴

  (7)Q: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A:秘密

  (8)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A:殺了第3者?

  (9)Q: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A:愛死了>////<


  [聯想題*]→是人也可以噢


  (1Q:看到尿布想到?

   A:嬰兒

  (2)Q:看到紫色想到?
 
   A:丁滿

  (3)Q:說到吃想到?

   A:好吃的高麗菜XD

  (4)Q:看到你媽想到誰?

   A:這啥蠢問題= =" 

  (5)Q:聞到尿騷味想到?

   A:欠打的小孩

  (6)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

   A:蛋糕~我要吃蛋糕

  (7)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A: 高麗菜XD

  (8)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A:好吃的高麗菜XD 


  [狀況題*]


  (1)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A: 無言吧= =

  (2)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A:我不是T

  (3)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很多想像空間)
 
   A 打下去XD

  (4)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妳會?
 
   A:問丁滿(他一定說很爽XD)
  
(5)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A:扁下去XD

  (6)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      

   A:婉轉滴講

  (7)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性你會?

   A:趕走(少在我床上睡覺)


  [咱們來亂配*]


  *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1)丁滿
(2)臭烏賊
(3)高麗菜
(4)花爸
(5)傻喵
(6)阿陀

  [1]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傻眼=O="

  [2]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A:扁下去= =(被親的話我會被婆殺)

  [3]Q: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A:一個是婆 一個是女兒 真難選>.<

  [4]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A:隨他們去

  [5]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A:隨他睡因為 我們2個是父子XD

  [6]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A:當沒看到=O="

  [7]Q:1)和(3)誰比較會吃?

   A:都很會吃XD

  [8]Q:如果有一天(5)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A: 他不會亂摸滴 因為他是我女兒XD 
 

[最後啦---雜七雜八*]


  (1)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抹茶=O="

  (2)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女通吃XD

  (3)Q:你有習慣裸睡嘛?

   A:完全沒有

  (4)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白沙灣 漫畫展

  (5)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A:留著

  (6)Q:喜歡沙發還是床?

   A:沙發跟床XD
 
  (7)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A:無聊時才看 不過我都在看家教XD

  (8)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A:淡水 白沙灣我來了~XD

  (9)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去死吧= =+

  (10)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不期待 因為早就結了


點名時間...我懶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