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好累囧

暑假場果然很可怕

早上8點半去排隊

隊伍長到看不到尾巴啦~~~

9點半進4樓看台排3樓隊伍

10點半進會場

就先衝去王子寢宮

媽啦~隊伍怎麼這麼長~~~

排隊排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才拿到書

結果沒特典了啦

我要杯子啦~~(迷:你閉嘴= =)

之後就去領該領的書呀

好多攤都超多人

我都沒辦法擠進去囧

中午去找肥肥他們後

繼續衝鋒陷陣

到了阿希那攤

阿希跟我說我的名字跟他以前的化名一樣

整個就很High

我愛上阿希了XDDDD(踹飛)
(迷:你是白痴嗎= =+)

一樓逛完之後就跟肥肥一起混到2點半

3點某笨狼出現

Cow

不要一出現就欺負我囧

還有..長那麼高幹嘛

身高分我一點啦~~

之後就混到4點多

結束後跟肥肥、笨狼還有笨狼朋友一起去吃KFC

他們聊得很爽

我整理戰利品整理得很爽XDDD(被巴)

6點多我就先回家了

事後肥肥說他9點多才到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