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買東西

墊腳石、33學堂、艾瑪特...等

我果然不能賭

在33學堂..

6點有擲骰子的活動



為啥每次比大小我都會輸囧

比大我的點數就比人家小

比小點數就比人家大

第一次擲出3就算了(因為打到丁滿的腳)

第二次原本可以擲出5的



最後變成1

靠妖勒

整我很高興就是了

話說..今年屬馬的犯太歲喔



拜託

今年趕快過去

我不要一直衰運連連= =

衰神趕快從我身邊滾開~~~~

順便喊一下

閃光退散~~~~

不要傷害我的眼睛~~~

忘記講了

嚇丁滿真好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