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討人厭の暑輔第一天



我完全不知道今天會發課本囧

害我沒帶袋子來= =

上課...只能說無聊死了

一直狂畫畫

放學

跟馬麻、丁滿去買襯衫

有一件我可以穿

但是..手臂有點太緊了囧

算了不管他

反正是12號要穿的

買完後

我跟馬麻去愛買

丁滿就滾回家了

去愛買

沒看到要買的

我們兩個就坐車回家了

坐到學校的時候..



遇到同學還好

偏偏遇到會計老師囧

還好他好像沒發現我(被踹飛)




嗚嗚嗚嗚

我被丁滿拋棄了

有了男人忘了(老公?)(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