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6點

馬麻、我、丁滿、傻貓到西門町找菜他們去吃飯

吃完之後就去六福打保齡球

我只能說..六福是大爛店= =

機器設備爛到爆

店員服務態度差到不行

還是士林那家比較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那邊發生一堆超級好笑的事

1.丁滿跟傻貓滑倒

2.馬麻跟阿芬球往後滾

3.有一顆球卡在球道旁邊

我發球的時候打到那顆球

結果保齡球變成在打撞球囧

4.打到一半機器不靈

結果球道那邊出現一個人(服務人員)

我們全部人都嚇到囧

5.處罰時間原本是我和丁滿要被處罰

變成我和高麗菜一起(我拿頭去撞高麗菜的頭XDDD)

結果我的頭痛死了

早知道就不要敲那麼用力了

還有一堆很好笑的事我懶的講(被打飛)


要回去的時候

我們一群「女人」欺負笨狼欺負的很高興XDD
(可以說我是男人婆嗎XDDD)

到了服飾店

我們4人進去逛(我上面有講是誰 所以懶得再講了)

其他人先回家

逛了幾分鐘後坐253回家

到了三福街口

我和貓等644等了5分鐘左右他才來

之後我在大坪林下車

綠7好不容易來了

結果到了大坪林捷運站司機竟然講說要等到11點才會開囧



我等到都快睡著了

等到剩5分鐘左右

有一個人上車

59分他終於開了囧


我好期待7/12家教場

到時候可能會跟馬麻一起參加卡拉OK比賽XDD(如果現場報得到名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