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中正堂看優良學生選舉

前幾個候選人我不講..

到了5號..整場整個笑翻&囧

因為助選人唱海綿寶寶囧

哦~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被打飛】

之後忘記哪一號

是表演轉槍

槍上面還有(仙女棒?)

轉槍的時候子三信的學長還說新年快樂

快笑死了

(中間過程省略)

放學之後我和71去滬江堂參加生命教育

(只能說我們2個真閒囧)

點名的時候我和71互調身分

叫到我的時候71舉手

叫71我就舉手

整個快笑死了

(整人真好玩XDDDD【踹飛】)

之後就玩遊戲..

(中間過程繼續省略)

玩完之後就回家啦【2度踹飛】

(迷:你也太省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13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